“你要不要来我家等它后空翻?”

FLOWERS秋篇通关达成感言

终于趁sembreak有时间来打这游戏了

玩了之后我对譲葉和ネリネ的印象有了很大的转变,真心大

毕竟之前的春和夏篇戏份和心里描写并不多,玩了秋篇之后有了改观

而且剧本也让我出乎意料,这个剧本还是可以的。

还有秋篇居然蛮多えりちど的戏份+互动!作为えりちど推表示大欢喜。【难不成是因为之前夏篇的声优访谈中瑞澤さん的说想要跟她们有更多互动的关系吗www

蘇芳大天使真心成长了感到迷之感动,从个内向不擅长跟人打交道到现在居然为了マユリ去当选ニカイア会的会长,不顾一切+即使知道也许会被卷入危险的事也要找到マユリ的这份决心!QAQ

途中心疼譲葉成分较多,而且按照TE的发展来看,ゆずねり是不会出现在冬篇了吧,如果是的话这让我感到惋惜。

最后现在非常期待冬篇,想要知道真相!!!有许多谜团未解,太迷了!我个人实在想象不出背后有着怎样的理由而导致这一切的,所以想知道冬篇会怎么样来填这个伏笔。

但求不虐大天使蘇芳+求给すおまゆ一个好结局。

评论
热度 ( 2 )

© 我的猫会后空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