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来我家等它后空翻?”

醒来的时候全身酸痛,尤其是手和脚真不是盖的。毕竟我是想带着补上之前没去的live打得call((即使我不是专业的,但我很卖力加上平时不怎么运动所以痛得理所当然有没有www

说好不哭的,但听到最后感言那些话,忍不住啊!简直说到我心头里,μ's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QAQ

我也不想感性,说点甜的,day2姐姐们看镜头看得可多了!姐姐们之间的那些小互动简直让我炸了,楠条这个药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重要说三次

而且えみつん又在说小队服很帅,对对你最帅!bibi那边是我最high的地方,天知道我有多爱psychic fire,还有?←Heartbeat太欢乐!kssn转转转www,后面僕光一键换装实在美美美!

不过啊我以为day2会有的さようならへさよなら在哪!有一种什么就这样完了?的一脸懵逼。即使灯光亮起,东京巨蛋会场大家仍然在高呼着"μ's",但换来的只有广播告知声。

就这样吧,因为今が最高!我这声优控仍然追随你们九位,就像みかしー说的,"ゆるゆり ごらく部は永久不滅だ!" , μ's对我来说也是这样。

评论
热度 ( 3 )

© 我的猫会后空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