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来我家等它后空翻?”

Flowers冬篇通关 特长感想文

因为名冢太太和あやねる而知道了flowers这游戏是在14年
打通flowers春篇在15年,打通flowers夏篇和秋篇在16年
然后打通flowers冬篇在18年的现在
虽然打通了GE知道了真相 但为什么总觉得有点小题大做 感觉绕了个大圈子似的 比如我就很好奇在图书馆的密室里到底看到什么了  不过故事结局了就好吧 最后GE三重唱好听对了我的五毛赌赢了w

各角色感想:
蘇芳:我真心觉得すお心里整个下来就マユリマユリ 而且冬篇感觉对えりか他们说了好多谎 其实要是早点说出来的话冬篇就太短没法做了是吧www 冬篇里她的继母幻觉时不时就蹦出来我滴妈すお心病得真不轻 有些地方有点心疼得让我觉得何必呢
对了我实在特别想吐槽的是蘇芳说话声音实在太小太斯文了唯有他的音量我特地调高两个来着w

立花:就是个好孩子 各种帮上忙默默支持着蘇芳 知道了她的一些过去好心疼 收养的那家里人根本有毒 最后红茶红茶红茶不解释

えりか:冬篇里果然不辜负我期待的角色,依然是最爱的角色无误。安定地跟千鳥放闪,办生日会做蛋糕什么的w 而且书痴组也有不少互动 然后えりか先生最高!然后我很喜欢えりか和ゆずねり对峙的那边被爆说你是喜欢蘇芳的吧 えりか也就直面了自己内心的初恋在想说出口的时候 随后千鳥就突然来通知了然后bgm变成チューリップ

千鳥:纯天然真。醋王。“看吧我家的えりか最牛逼了有没有” 只要是遇到えりか的事情情绪起伏就特别大 尤其是えりか受伤那边

苺和林檎:就是特别会做人的两个小天使 对了我特别喜欢林檎模仿的えりかw

譲葉和ネリネ:唉这两个嘛我原本在秋篇完后还可惜说冬篇看不到他们了希望能有他们的戏份,结果呢玩完了冬篇我想收回这句话。因为一出现就一副大坏人口吻来阻止他们继续查下去 尤其是ネリネ我整个就是觉得卧槽你不止换了发型连性格也顺便换了吧 虽说好像是要为了还人情但有些地方我觉得做得好绝啊 而且えりか受伤那边我整个就要炸掉

マユリ:戏份比我想象中的少 而且也许是因为玩春篇是在三年前了 对于マユリ我并无太多情感 反而知道真相后觉得你当初居然就这样忍心抛下蘇芳你牛逼 敢不敢好好沟通了 好好沟通蘇芳不会那么苦了 不过我很喜欢舞台剧那边突然的停电大变身 演王子的千鳥 变成了マユリ的时候 我整个人就是半夜里激动地叫了出来w 其实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的 还以为这只是蘇芳的幻想 结果二周目也解释了是大家为蘇芳准备的惊喜 譲葉前辈找来的マユリ

ダリア:全剧本我认为最迷的角色。因为明明自己知道真相却可以无动于衷地日常运作 对于这样的行为我觉得好6 我只能说我跟えりか一样受到了差不多的damage

シオン和さゆり:贯穿整个故事幕后核心人物。章尾读信那边我一开始以为是指すおまゆ 结果原来是指他们的故事 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さゆり自己拿的锅 我觉得吧和好不要约地方当面直接和好就好了嘛 唉也是无奈 剧情需要是吧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猫会后空翻 | Powered by LOFTER